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到教育技术中心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张正亮到教育技术中心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吕光金及部门全体人员陪同调研。

吕光金详细汇报了教育技术中心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展与新学期的准备工作,并重点介绍了2023年度学院新建智慧教室建设及完成情况。张正亮实地走访了学院智慧教室、服务器中心机房等场所,详细询问了智慧教室的使用及运维制度,对智慧教室建设成果表示了肯定,要求教育技术中心积极开展教师使用培训工作。

张正亮指出,教育技术中心要保障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稳定,稳步推进年度重点工作按计划实施;要持续做好学院教育教学保障任务与网络安全建设工作,护航学院教学管理与服务的高质量发展,守住学院网络安全底线,切实发挥教育技术中心技术保障功能,确保开学稳定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