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教育技术中心全体教师及维保人员代表在28幢117室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学习会议,会议由部门负责人吕光金主持。

    吕光金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着重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有关重要论述,就《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及师德师风问题整治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分解部署。会议强调各位教师要坚守廉洁自律,要时刻牢记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共同做好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位教师及维保人员要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提升职业道德水平;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做好师德师风建设。


     会上,吕光金同教育技术中心全体参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优秀典型,并通过师德失范行为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会议指出各位教师要常学常新,要时刻牢记为人师表,以身作则,举止文明,作风正派的基本原则,严格遵守上级及学院相关管理办法,明确师德底线、树立服务意识,将师德师风建设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为部门师德师风建设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