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与金华电信战略合作协议意见征求会

发布者:吕光金 [发表时间]:2021-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提升学院信息化水平,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 119日下午,学院召开关于与中国电信金华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意见征求会。中国电信金华分公司副总经理傅剑峰、翁俊及公司相关人员,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郑伟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伟俊主持。


会上,郑伟俊首先代表学院对中国电信金华分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从合作背景、合作宗旨、合作内容、合作机制等内容对协议框架进行了解说。郑伟俊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本着理念创新、技术创新、应用创新、服务创新的原则,秉持共建共享共融共赢的办学理念,深入细致地审阅协议,提出建设性的意见。郑伟俊强调,双方一定要友好协商合作协议的每个条款,尽快将协议生效落地,按照“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加大学院信息化基础建设力度,加快部署新一代移动通信网络,促进学院信息化水平的提升。

傅剑峰对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成就予以充分肯定,并从学院的网络基础设施改造升级、5G专网建设、信息化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解决方案与设想。

会上,各职能部门提出了一系列有助于深化合作的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