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吕光金 [发表时间]:2022-02-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教育技术中心的服务效能,217日,教育技术中心全体教师在28117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郑伟俊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吕光金老师主持。

DB45

会上,吕光金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部署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要求大家严守工作纪律,切实做好网络安全保障与教育技术的支持工作,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与数字化改革,尤其是智慧校园疫情防控系统的建设进程。

郑伟俊对部门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二要提前谋划发展。三要行动上迅速。

1134E

最后,在郑伟俊的带领下,全体教师赴北校门,对师生入校的人脸识别系统进行了巡视与压力测试,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