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技术中心2021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会议 暨部门教职工述职会

发布者:吕光金 [发表时间]:2021-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1223日,教育技术中心全体教师在28117室召开年度部门工作总结和部门教师述职考评会议。会议由部门负责人吕光金主持。

会上,吕光金首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要求部门内所有教师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理论学习。会议指出,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每位教师要时刻牢记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认真做好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一是要持续做好学期末的各项技术保障和常规服务工作,做到善始善终、保质保量,努力提升师生服务满意度;二是要提前谋划2022年度的工作要点,重点推进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改革工作,做到科学研判、精准实施,为智慧校园的建设贡献财浙担当。

会议最后,部门全体教师依次进行了述职报告,并进行了部门年度教职工考核民主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