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调研组赴浙江农林大学开展信息化调研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智慧校园、最多跑一次等校园信息化方面相关经验,推动学院信息化发展。20201127日,学院党委委员郑伟俊一行赴浙江农林大学开展信息化建设方面的调研学习交流,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陈颖及相关教师参加调研。浙江农林大学信息中心副主任莫路锋、信息化建设部主管张天荣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莫路锋对郑伟俊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一库一表”工程建设方面的主要举措及取得的成效。随后张天荣分享了在校务数据治理的途径与方法、数据应用场景及相应控制机制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郑伟俊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各项进展,双方就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展开了交流和探讨。郑伟俊表示,浙江农林大学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调研组一行在整个调研学习过程中收获不少,为我院信息化建设工作拓展了新思路,希望双方增进交流,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