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调研组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信息化调研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5 月12日上午,学院教务长邱风一行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信息化调研学习。教育技术中心、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我院调研组一行受到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刘鲁平,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主任吴晓明,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信息管理中心主任曹哲新,卡务中心副主任蒋诚效的热情接待。


刘鲁平介绍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曹哲新介绍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建设情况、主要经验与工作方向。邱风介绍了我院办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未来发展趋势,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院信息化发展情况以及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双方就信息化建设领导机构设置、方案设计、建设内容和经费投入等展开了探讨。

整个调研学习过程气氛热烈、融洽、诚恳,为我院信息化建设工作拓展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