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公布2012年度院级实验课程建设项目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部门:

截至2013年9月,我院2012年立项的5项实验课程建设项目已达到结项验收时间。其中4门课程的负责人提交了结项验收表,《统计学》课程的负责人提交了延期申请表。根据《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实验课程建设项目立项任务书》要求,以及《关于申报2012年实验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有关规定,我院组织专家对4项实验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了审阅与评议,认定《电子商务》、《计算机在金融决策中的应用》2项项目符合结项验收要求,同意结项;《成本会计》、《计量经济学》2项项目需限期按照专家意见修改后由实验与信息中心审核是否结项。《成本会计》、《计量经济学》2项项目修改后,实验与信息中心审核同意结项。希望各系(部)、部门进一步加强实验课程的建设工作。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如下:

序号

系(部)

实验课程名称

负责人

评审结果

1

信息管理系

电子商务

芮廷先

通过

2

金融统计系

计算机在金融决策中的应用

洪铁松

通过

3

会计系

成本会计

张洁

通过

4

金融统计系

计量经济学

胡志明

通过

5

金融统计系

统计学

刘小锋

延期

实验与信息中心

2013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