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2012年度实验课程建设项目”的结题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实验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

2012年度实验课程建设项目结项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位负责人在7月12日前填写好“2012年度实验课程建设项目结项申请书”(见附件1)交给我部,无故预期不交的,当自动作为“此项目未能通过结项”处理。

2. 在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后第一周,提交“实验课程建设项目结题报告”(见附件2)、“实验教学大纲”、“实验课讲授提纲”、“学生实验报告”和“实验教学课件”等项目成果纸质版(申请书中所列)各一式五份,“实验指导书”和“软件使用手册”等项目成果纸质版各一式两份,同时提交项目所有成果的电子版文档一份。其中,“学生实验报告”至少包括5位不同学生实际提交的整个课程的全套实验报告。

3. 拟定在13年9月进行“2012年度实验课程建设项目结项答辩会”,要求项目负责人到场作“项目完成情况报告”,并回答专家提问。

4. “2012年度实验课程建设项目结项答辩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实验与信息中心

2013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