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集中受理部门新建网站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03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学院网站是学院对外宣传、形象展示和沟通交流的管理平台。可以实现学校对外联系的信息化和网络化,从而提升学校的对外形象,增强综合竞争力。因学院工作要求,本年度内需完成所有申请新建网站的建设。为提高工作效率,教育技术中心将对院内各部门网站的新建需求集中受理。具体流程如下:

1. 2017年5月15日17点前,有新建需求的各单位填写《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系(部)、部门网站新建申请表》(附件1,此表可在教育技术中心网站下载,网站地址:http://openlabs.shufe-zj.edu.cn/info/1049/1406.htm),经所在部门审批同意、盖章后,向教育技术中心提出网站新建需求;

2. 教育技术中心将按照各单位提出网站新建申请时间的先后次序,充分考虑各单位网站改版的需求,综合学院现有软硬件设备,对各单位书面回复需求的实现程度及改版完成时间;

3. 改版完成后,教育技术中心将向各单位发出测试通知,测试结束后改版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超出集中受理时间的网站新建需求将一律不予受理。请在规定时间内将网站新建申请提交至教育技术中心华多老师,办公室:28-115,电话:82166221。

教育技术中心

2017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