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信息 >> 正文

开展信息化建设内部需求调研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处室、系(部):

为加快推进我院信息化建设,更好地服务学生和教师、服务教学科研和学校管理,我中心需要了解各处室、系(部)对本部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具体需求,具体内容如下:

1.请各处室、系(部)提供现有业务系统的使用情况,重点突出系统的现有功能,以及该功能处理的业务工作,同时简单介绍系统的开发单位(联系方式)、使用的操作系统、数据库,是否可以开放数据接口等情况(见表1)。

2.请各处室、系(部)根据本部门的业务工作情况,写明还需要建设实现什么样功能的系统,用以解决工作中的哪些问题,以及希望该系统投入使用的时间(见表2)。

我中心将根据处室、系(部)的需求信息的轻重缓急,结合学院领导要求,制定建设方案。

望各处室、系(部)协助配合,于2017年3月10日17:00之前将纸质文件(盖部门章)提交至办公室28#115,电子版发送至教育技术中心傅晓峰邮箱:hananfxf@126.com;咨询电话:82166221

教育技术中心

2017年2月28日

表1:现有业务系统信息简介

表2:需建业务系统信息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