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委员张正亮到教育技术中心调研网络安全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党委委员张正亮到教育技术中心调研指导网络安全及相关工作。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吕光金及部门全体人员陪同调研。


 


张正亮相继走访了学院服务器中心机房、教学多媒体管理机房、智慧教室,并对教育技术中心在网络安全及相关工作上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张正亮指出,安全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要树立安全意识,守牢安全底线,坚持做好网络安全、设备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的建设,教育技术中心在持续做好信息化建设的同时,要保障安全建设同步推进。张正亮表示,教育技术中心要保持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为师生做好服务,守住学院网络安全底线。

近年来,教育技术中心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服务保障网络安全为首要任务,大力推进数字化改革,积极构建智慧校园网络安全新生态。成功部署“数字迎新系统”“财浙蓝码”疫情防控系统,完成门户网站、融合门户与网上办事大厅迭代升级,助推学院平安校园建设、教学管理与服务的高质量发展。通过部署下一代墙、网页防火墙、数据库审计、日志审计、反向代理、防篡改、态势感知、上网行为管理、负载均衡、数据安全防护、数据加密、数据库脱敏等系统,实现网络硬件建设、软件部署及技术防范三位一体的安全防范体系建设,为学院信息化建设的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