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智慧后勤”项目协调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0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召开“智慧后勤”项目协调会议,研究“智慧后勤”项目立项、需求及实施方案副院长邱风出席会议,监察审计处、计划财务处、招投标中心、公共管理处负责人及学院信息化一期工程项目专项督查组组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陈颖主持。

会上,陈颖首先简要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起因与目的。随后,邱风强调了此次协调会的重要性,提出各部门要对“智慧后勤”项目的必要性、紧迫性、可行性进行充分讨论、达成共识、给出建议。

公共管理处对项目立项过程及具体需求作了详细介绍,表示“智慧后勤”项目的建设既解放人力、方便管理、方便报修,又实现了水电线上缴费。各部门围绕学院具体需求及共管处介绍的现有情况经过充分讨论后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邱风肯定了此次会议讨论的必要性,要求对讨论结果进行总结,并提交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