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信息化一期建设项目启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8-13 [来源]: [浏览次数]:

927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信息化一期建设项目启动会在28-108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邱风,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以及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方公司”)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陈颖主持。

会上,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陈颖老师首先对学院信息化一期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作了介绍。其次,正方公司代表汇报了学院信息化一期建设项目的实施计划。接着,教育技术中心傅晓峰老师汇报了学院信息化一期建设项目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各职能部门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工作职责以及部门的负责人和联络员。随后,相关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和老师根据本部门的业务需求在会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最后,由副院长邱风为学院信息化一期项目建设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

1.总体把控

1)每个部门要有思路,充分调研、比较分析,确定自己所属系统的功能定位;

2)充分沟通。通过教育技术中心与正方公司充分沟通,提出的需求要简单明了;

3)每个部门的负责人和联络员要好好挑选;

2.所建的系统要预留一些功能空间,以适应未来相关法律法规等的变更;

3.所建系统用户的权限要合理设置,使用户拥有比较充分的沟通空间;

4.明确各部门用户的浏览权限;

5.各部门要分工协作,按时按量完成工作;

6.要认真做好培训工作,掌握所需技能。

此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