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信息化建设,62日上午教育技术中心邀请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院介绍经验,并与部分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上,金智区域总监范伟勇详细介绍了浙江师范大学、复旦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的信息化建设情况,对今后的信息化建设发展趋势作了详细介绍,并对服务化的信息化建设产品进行了演示。

吕光金指出,此次交流为我院的信息化建设开拓了思路,大家一定要做好充分的调研与论证,一定要符合学院的现有情况与各部门的实际需求,以提升师生的用户体验效果为主,围绕提高教学质量、科研水平、管理水平的目的进行规划建设。

                                         教育技术中心

                                         2017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