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年度总结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23 [来源]: [浏览次数]:

112日,教育技术中心全体教师在28119召开年度部门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议。中心主任陈颖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吕光金老师主持。

会上,陈颖主任传达了上级党委的有关精神,对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作了重要部署,对学院领导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议与部门述职考核会议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详细解读。陈主任要求大家充分领会黄宏伟书记讲话中的“四个强化”、“四个进一步”与“两个责任”精神,牢记黄书记提出的“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干事干净”的指导思想。

陈颖强调要统一观念,要做到 “以师生为本、服务至上、抓早抓小”,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上要做到一视同仁,每位员工都要坚决按照制度与组织纪律做事,不要因小失大。作为技术部门,在参与设备采购与预算规划工作中,每位员工要同整个部门做到自查自纠,杜绝一切服务商、供应商组织的变相活动与邀请。做好本职工作,为教育技术中心争光。

会上,吕光金强调在日常工作与对外工作中一定要做到按章办事、精打细算、廉洁奉公、保守秘密,要做到“不拿一根烟,不喝一杯酒,不吃一餐饭”,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在组织了部门工作人员的述职工作后,吕光金布置并强调了学期期末工作的重要性,提出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提高主观能动性,积极向各个部门学习好的制度与经验,不断提高专业综合能力。

                                              教育技术中心

                                             2017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