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428日,教育技术中心全体教师在28110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中心主任陈颖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副主任吕光金主持。

 

会上,陈颖主任传达了上级党委的有关精神,对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作了重要部署,对学院理事长、党委书记黄宏伟在中层干部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要求大家领会精神、贯彻落实黄书记提出的“更新观念、增强本领、敢于担当、严守规矩、分享成就”。

 

陈颖强调,教育技术中心作为全校的教学辅助部门,每位教师必须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技能与服务水平,为学院教学的正常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作为技术部门,经常接触设备采购与预算规划工作,一定要按章办事、精打细算、廉洁奉公、保守秘密,杜绝一切服务商、供应商组织的变相活动与邀请。在设备管理与维护中一定要注重原则性与灵活性的科学结合、注重技术创新,一定要强化规范意识与质量意识。

 


 

    吕光金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印发上海财经大学樊丽明校长在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关于支持独立学院发展的若干意见<span color:black;" style="font-size:12pt"> 浙教计[2016]50号》两个重要文件,根据文件精神对部门的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布置,鼓励大家虚心学习、潜心研究、不断提升自身本领,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