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3年度实验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5日,我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实验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研讨会。学院副院长王黎明、教务处处长郎艳怀、实验与信息中心主任陈颖担任专家评委,专家组组长由陈颖担任。
参与此次中期检查的是我院2013年度立项的三门实验课程,分别是《Excel基础上的管理决策分析》、《国际企业经营管理模拟》和《基础会计实验》。项目组负责人分别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大纲编写、教学课件制作、教材编写等几方面向专家们汇报了各自课程的建设情况,展示了各门课程前期工作的主要成果,并提出下一步的建设规划。
会上,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实验课程建设所取得的成果,认为各项目组课程内容丰富充实、成效明显。同时,专家们依据《2012年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实验课程建设项目立项任务书》对接下来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项目组通过扎实做好实验课程建设工作,努力培养更多的实用型人才。